close

這一個禮拜兩個小的越來越進入狀況了,下午也都開始午睡了,雖然都是拖拖拉拉
很久才睡,不過那麼小的孩子中午還是該鼓勵他們休息一下比較好~
到是凡,不是作業沒帶回家就是聽寫考到沒分數,之前不要我幫他復習,現在可好
爸爸要求要釘了,那就釘釘釘釘釘,有時又會婦人之仁覺得有些認讀字為什麼一定
得會寫,不過被爸爸念了一頓,這邊學校已經過的很爽了,更何況現在教科書每本
的生字都不同,認命的寫吧~真的!這真的是事實,換個出版社,課程安排都不同
了,難為孩子了,生在這時帶也就認命吧!!所以狠心的媽媽就一直考一直考,
五天有三天在考生詞,一考就考二十幾個,可憐了凡,我賺到,因為陪伴的時候,
把凡的靈犬萊西都看完了,愛看故事書的我,小時候知道這故事,但是寫成小說,
居然是如此的好看ㄋ!
做了什錦沙拉(紅蘿蔔,馬鈴薯,玉米,鮪魚,火腿,蘋果,雞蛋,青花椰菜)
,小ㄍㄍ也沒很愛吃還是吃了半碗(因為跟他說很有營養吃了會帥帥小ㄍ就會乖乖吃)
,涵就沒太大興趣,以前小ㄍ也不太愛沙拉降的味道,不知道涵是不是也是ㄋ?
因為弄沙拉主了白煮蛋,所以早餐就是白煮蛋,兩個孩子自己撥蛋殻,可愛的ㄋ~
還先幫雞蛋按摩,然後想用手把蛋按下去,一直等不及要我教他們。。。
當保姆一個月了,離開職場三個月了,我很愛這日子,每天陪著孩子,真的很快樂
,早知到之前就去讀幼保ㄎ了~ㄏㄏ~謝謝老同事老朋友們都還記得我,給我支持
,跟我連絡,也希望你們工作也都順順利利,一直準備要換工做的,已經換工做的,
認命做的~你們都要順利快樂喔~ 

DSCN9496.JPG DSCN9499.JPG DSCN9503.JPG DSCN9501.JPG DSCN9505.JPG

DSCN9513.JPG DSCN9511.JPG DSCN9508.JPG 他兩真的好可愛喔~
DSCN9495.JPG 聽到音樂就瘋狂的跳起舞來
DSCN9492.JPG鴻每天都睡兩三個小時,進度落後太多,趕工中。。。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mily025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