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是涵的三歲生日,本想帶孩子們去大遠百打球的,結果太久沒趣遠百的我卻不知道
那家已經關掉了,傷腦筋,只好吃完麥當勞,逛一逛,發現了一雙不錯的小紅鞋,帥帥的
就當涵的生日禮物嚕~兩個孩子越來越乖,跟我也好有默契,停車時間快到了,跟著我
趕東趕西的,跟他們說謝謝,還會跟我說我好乖ㄋ~
只可惜家裡的兩台老古董相機,一台上次被弟摔又被爸修好後,就時好時壞,令一台
老古董電池的門壞掉,不過還刊用的那台,今天居然讀不到記憶卡~挖勒~慘!
今天跟涵說,三歲了,我們涵要開始當小叔女了喔!走路要慢慢走不要蹦蹦跳跳的!
才說好~到ㄍ的學校又跌跤了,後背還因為坐沒坐好擦傷了~
今天每個知道涵生日的都會給他親切的祝福,還有六年級的姊姊送了汽水還有小玩偶給涵,
當然鴻昨晚就畫好了卡片,ㄍ也送了一個自己做的蝴蝶結。
這正子兩個孩子輪流生病,而且症狀都不一樣,每天黏在一起,理應互相傳染卻沒~
害我超擔心的~

希望孩子健健康康~我的相機也能健健康康長命百歲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mily025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